存文、打赏:爱发电@维司塔 会剧透的talk小号:@vv-box

拉特兰公证所&罗德岛联合段子四则

本期含:葬、见、塞茜莉亚、里凯莱、博士。友情出场:凯尔希等



  1. 借花献佛(含凯←博)

见行者和塞茜莉亚送甜甜圈来了!罗德岛又一次停靠在移动城市,干员们纷纷下舰,控制中枢只有博士和送葬人两个人值班。

“博士,前辈,塞茜莉亚和我找到了目前为止吃过的最像拉特兰风味的甜甜圈。”见行者说。塞茜莉亚捧着一盒甜甜圈走了过来。

送葬人说:“让博士先挑吧。”

博士从五颜六色的甜甜圈里挑了一个绿色的,美滋滋地仔细包在餐巾纸里。送葬人随便拿了一个,像吃面包干粮一样,三两口就吃完了。博士不禁想,他这副样子可不能让他那些追求者看见……不对,也许她们也会觉得这也是一种“萌点”?

见行者和塞茜莉亚拿着剩下的甜甜圈去送其他干员了。自动门又滑开,凯尔希走了进来。

“博士,这里没什么事吧?我要出门半天。”

博士拿起甜甜圈:“尝尝这个。”

凯尔希看了一眼:“你吃吧。我是来跟你说,有事让红找我。”

“我不吃。”博士把甜甜圈递到她嘴边,“‘啊——’”

“那我走了。”凯尔希没理睬,对旁边的送葬人说了句“辛苦了”。自动门滑开又合上。

博士把甜甜圈放回桌上,心情有点低落。

一旁的送葬人说:“博士,那个你不吃能给我吗?”

(博士捶桌,甜甜圈飞了起来。)



  1. 书接上回(《一摔超人》 )


见:一旦接受了自己的软弱……那我就是……无敌的!

葬:发生什么事了(棒读) 发生什么事了(棒读) 发生什么事了(棒读) 发生什么事了(棒读) 


博士:唔唔唔……(和斑点一起看了电视之后做了怪梦)




3. 


里凯莱,拉特兰好主持。里&费 be like:


里:那么国足的比赛是已经结束了,虽然很遗憾没有能够取得让大家都满意的一个结果,但是我们的球迷,在拉特兰体育场的现场四万一千名的球迷,他们不离不弃地陪伴着国足,走到了最后一秒!(递过话筒)

费:退钱。

里:(拿回话筒)现场球迷的情绪是非常激动的,而现在此时此刻,我们每个人心里面,那份感情是五味杂陈的,而很难用……其实很难用言语去表述……


  1. 虽然我认为里&费像一个相声组合,但真说相声却会变成:


(公证所新年晚会排练现场)


里:相声是一门语言艺术。

费:嗯。

里:……(无以为继)

里:你下去,换他来。

艾:咦,让我来吗?

里:对。让费德里科给咱俩当观众。


里:相声是一门语言艺术。

艾:可说是呢!(过分敬业)

里:……

费:……(毫无反应)

里:(面对一个不会笑的观众说相声有什么意思啊……)

评论(2)
热度(9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维司塔·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