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文、打赏:爱发电@维司塔 会剧透的talk小号:@vv-box

【FGO】大江山 in 迦勒底段子三则

本期:金酒,金色相簿,纲&茨


  1. 墨镜的用处(金酒)


从平安京特异点回来后,御主把金时的灵衣固定成平安武者装束了。

在情人节前一天……


金时:……下午好。立香老大派我来帮你做巧克力……

酒吞:呀~是小家伙,欢迎欢迎~正好帮妾身搅拌这个碗里的巧克力浆,别让它凝固了。

金时拿起碗和勺子,看酒吞把牛奶和酒倒进另一个碗里混合。

金时:(这酒真的没问题吗?)

酒吞:呵呵,看得真仔细呀。

金时:……(闷头搅拌)

酒吞:好久没看见你的蓝眼睛了。感觉这样子就像从前一样。

金时:……(脸红,搅拌搅拌)

酒吞:来,尝尝这个酒心调得怎么样~

金时:……(搅拌搅拌搅拌)

酒吞:啊——(凑近了,一手接在下面,一手把勺子送到他嘴边)

金时:(放下碗夺门而出)老大!拜托把我的灵衣换回去,I need 墨镜!

咕哒:打咩。



2. 两面夹击(金色相簿)


纲在迦勒底走廊转角处和金时撞了个满怀。

金时:对不起大哥……救我啊!赖光老大非要我穿她给我做的新衣服,但是那种我真的不能穿啊!

赖光:(在远处)金时,不要闹别扭了~

纲:我来跟她说。

纲走到转角这边,挡在金时前面,和跟上来的赖光进行成年人的协商(虽然金时也是成年人)。

就在这时,一只手从转角那边悄悄伸向排在末尾的金时……

金时:——啊!

纲:怎么了?

金时:(脸涨红)有人揪了一下我的……我的……(捂住屁股)

赖光:死虫子……在迦勒底无法无天了是吧……看我不灭了你!

赖光气势汹汹地往转角那边走了。

连纲都不禁脸红了,咳了一声。(在来人灵体化接近时就察觉到了,但没有阻拦)

纲:总之从结果上……你认识的那个鬼救了你,对吧?

金时:(脸红到脖子根)


赖光做了什么样的衣服:胸前正中央一个巨大的可爱Q版金时头像,下面写着“KINTOKI❤”


  1. 游园会(纲&茨)


纲路过迦勒底大厅,茨木从天花板上被移开的一块砖后面直冲他肩膀跳下来(危险动作请勿模仿),两腿夹住他的脖子。

茨:哈!往哪儿走!

纲被砸得一趔趄,站稳后,双手抓住了她的脚腕。

正当茨木预备着他要如何见招拆招(比如猛地把她扔出去)的时候——他就这么把她扛在肩上继续走。

绕着大厅走,路过墙边的陈列,就像让小孩骑在头上去游园会一样。茨木摇摇摆摆的,不禁得意起来。

纲:我现在要回去了。走廊的天花板可很矮。

茨木:少、少废话!

纲于是扛着她往走廊走,茨木看到走廊入口上方的墙确实恰好在她脸的高度……

茨木:等下!放我下来!

纲:(一笑,攥紧了她的脚腕)

茨木:放我下来!放我下来!


对面走廊的咕哒:你看你看(←向茨木出卖纲行踪的人)

紫式部:啊哇哇……(记笔记)


后续

纲手中突然一空。

纲:灵体化跑掉了。

纲:也对,我们都是死后之身……

他望向天花板:感谢迦勒底,给我们这样的可能。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维司塔·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